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蘇寧·鍾山朝陽府 臻品樓王加推在即

  • 發佈時間:2016-04-22 06:31:47  來源:南京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家在半山 全景非凡

  山居生活,千百年來總給人以隱遁出世之感。“山中幽谷客,不問世間名。”雖説飄逸出塵,在現代卻因便捷問題,少了許多樂趣。若是山在城心,繁華繁花皆同享,配套交通便捷的山居勝地,便提供了生活選擇的無限可能。也是全球豪宅皆青睞主城半山的原因!

  蘇寧·鍾山朝陽府地處於紫金山、聚寶山、朝陽山三山環抱之中,自由暢享700萬方紫金秀色,環境優美,上風上水,在繁華中心之地,慧眼獨具,選中朝陽山而建,讓業主在幽靜山林中,依傍綠色屏障享城市生活稀缺的自在悠閒。城市中心,稀缺生態森林,宛如璀璨碧玉,烘托出半山生活的純凈優雅。

  悠然美好 風情馥鬱

  蘇寧·鍾山朝陽府,始終以生態健康為一切創新的原點。居住的房子,綠地花草沿臺地張揚起伏,蔥蘢掩映,花卉恣意生長,蓬勃怒放。若是春季到來,道路鮮花與山林野花爭相開放,相映成趣的美妙景象,生命之多彩斑斕,莫過於此。若山林鮮花是鍾山朝陽府的迎賓之禮,那山下便捷商業及交通便是社區生活核心。項目鄰近玄武大道、繞城公路以及滬寧高速。未來地鐵4號線聚寶山站從小區步行即達,南抵新街口,東鄰仙林大商圈,繁華便利近在咫尺。

  三代同城 不如三代同層

  蘇寧·鍾山朝陽府,平層大宅獨創雙重錯層庭院系統。一層採光庭院,與客廳空間交融對接,負一層下沉花園,供醉心園藝的業主培植花木,打造真正的私家花園。當前257平方米五房三衛兩廳,大開間短進深,三房朝南,南北通透,採光極佳。一梯一戶私家電梯直接入戶,彰顯尊貴獨享氣質,廚房和餐廳緊鄰,便於女主人一邊傾聽窗外各種鳥鳴和陶醉在各種芬芳的空氣中發揮精湛的廚藝;五個房間,三世同堂,天倫之樂,盡享於此!馬麗雅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