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蘇寧舉辦“2016KK鍾山創業創想預言聆聽會”

  • 發佈時間:2016-04-08 06:31:48  來源:南京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被稱作“矽谷神人”和“科技預言學家”的凱文凱利,20年多前曾準確預言了當今網際網路發展的現狀。其提出的物聯網雲計算、共用經濟等概念,如今得到了驗證,並且都在蓬勃發展中。這位“預言帝”于4月6日抵達南京,參加在蘇寧總部舉辦的“2016KK鍾山創業創想預言聆聽會”,分享他對未來30年中國或將出現的創富機遇的預測和判斷。蘇寧控股集團董事長張近東在會上表示,無論資本的環境有多冷暖變幻,蘇寧都將成為創業者們的堅強後盾,從資金、渠道、行銷、平臺等提供所有的全方位服務,真正為創業者們提供春意盎然的創業環境。

  “人工智慧(AI)在未來會變成一種日用品,就像電一樣,你想用多少就在網上買多少。”在此次聆聽會中,凱文凱利認為人工智慧産品會替代人類從事許多工作,並在人類生活中成為不可缺少的必需品。談及虛擬與現實技術的應用,凱文凱利認為這將成為未來的第二大趨勢。這樣的技術是一種進入式的體驗,它會使人在視覺、聽覺、觸覺等方面真切感受到“身臨其境”,只要戴上配備專業設備,即可讓人感受到置身於遠在天邊的“另一個環境”中。

  張近東表示,“如今的高科技、智慧化産品領域,大消費、大服務與網際網路結合的領域,以及傳統産業從+網際網路到網際網路+轉型的領域中,都蘊藏著大量的創業機會。我依然和大家一樣在創業,某種意義上,創業是我終身的職業,只是處於創業的不同階段。”他直言,蘇寧先後進入的地産、文創、金融、投資等領域,都是過去不熟悉的領域,但正逐漸成為拉動蘇寧未來發展的新引擎。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