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正榮潤江城138㎡四房新品首發

  • 發佈時間:2016-04-15 08:30:49  來源:揚子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4月8日下午,正榮潤江城“善·變”計劃之新品發佈暨品牌聯動儀式順利舉辦。

  潤江城作為改善大師正榮集進入南京的首個作品,2016年將在改善市場再度發力,啟動“善·變計劃”,為客戶呈現更好的産品、服務等,致敬這個改善的時代。

  産品上,潤江城自2014年面市以來首次推出尺度更優、居住舒適度更佳的大戶型産品——二期潤錦城138㎡的四房兩廳兩衛的瞰景平墅。加上36㎡的贈送面積後,138㎡的建築面積可變成174㎡,且這個戶型中的主臥3.8米開間、4.7米進深,次臥3.4米開間、3.9米進深,並暢享主入口+保姆入口雙入口,更有南北雙陽臺設計。

  據悉,正榮潤江城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為業主提供了2222元/㎡和1912元/㎡的兩種全屋軟裝産品配置套餐,業主可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

  此外,正榮集團南京公司行銷總監孫清松介紹,“今年4月,正榮與滴滴聯合打造‘移動圖書館’,推出‘閱讀+專車’的別樣體驗,希望能在浮躁的社會中,多給大家靜一靜心。移動圖書館的書籍由正榮免費提供,乘客可在使用滴滴乘坐專車時進行閱讀體驗。這次正榮潤江城推出新一期的産品,將會給業主提供不一樣的居住體驗和升級服務。”許幼剛

  (文中所提均為建築面積)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