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希臘總統希望吸引更多中國投資

  • 發佈時間:2016-04-10 11:27:00  來源:新華社  作者:陳佔傑 劉咏秋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社雅典4月9日電(記者陳佔傑 劉咏秋)希臘總統帕夫洛普洛斯9日在會見中國遠洋海運集團董事長許立榮時表示,希方希望以比雷埃夫斯港項目為起點,吸引更多中國投資,全面提升兩國關係。

  帕夫洛普洛斯表示,比港項目作為中國對希臘的最大投資項目,具有重要的經濟和政治意義。希方希望以比港項目為起點,吸引更多中國投資,並積極開展兩國文化、教育等領域交流合作,全面提升兩國關係。

  帕夫洛普洛斯説,希方珍視同中方的友誼與合作,願為促進歐中關係發展發揮積極作用。

  許立榮介紹了中遠海運集團對比港未來發展的規劃,表示有信心把比港建設成為歐洲最大的港口之一,同時也是綠色、環保、美麗的港口。

  中國駐希臘大使鄒肖力在會見時表示,相信中遠比港項目將更多造福中希兩國人民,推動兩國關係取得更大進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