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空調維修亂象,你遇到過嗎?

  • 發佈時間:2016-04-07 13:31:49  來源:南寧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家住望園路的鍾女士在使用家裏的櫃式空調時發現,停用了3個月的空調製冷效果變得非常差,即便是調到10多攝氏度,溫度都沒有變化。為此,鍾女士找到小區附近的空調維修公司,維修人員到府搗鼓了10分鐘,説是要加氟,收300元。然而,還沒到一星期,空調又壞了,這回維修人員説空調壓縮機有問題,更換要好幾百元,鍾女士表示無法接受。實際上,空調維修一直是消費者投訴的熱點,亂收費、不專業等問題往往讓消費者感到很糟心。

  在空調的使用過程中,你是否也遇到過此類空調維修亂象?參與南寧晚報家電週刊微信公眾號有獎調查活動,你將有機會獲得官方微信提供的精美禮品一份噢!

  上期贈品家電小調查微信互動中獎名單

  黃利紅 150××××3426

  鄧萍 137××××3361

  劉海均 189××××5784

  恭喜以上幸運粉絲獲得南寧晚報家電週刊官方微信提供的精美禮品一份!

  領獎時間:4月12日—18日(工作日9:00—12:00、15:00—17:00)。

  領獎方式:中獎人可憑身份證及中獎手機號到南寧市雲景路28號南寧日報社經營中心一樓客服部領取獎品一份!代領需提供中獎人身份證複印件(照片)、中獎手機號碼及代領人身份證。

  領獎諮詢:13737947335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