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河北首個“網際網路+物流”金融産品上線

  • 發佈時間:2016-03-30 07:32:00  來源:石家莊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張 緣) 日前,中鐵物流集團聯合易簡貸推出河北省首個“網際網路+物流”金融産品“倉易貸”,以倉儲物資質押的方式,為有融資需求的企業或個人搭建融資平臺,推動物流金融建設。

  根據《河北省建設全國現代商貿物流重要基地2016-2020年規劃》,到2020年商貿物流業成為河北省重要支柱産業,初步建立聯通全球、面向全國、服務京津、帶動周邊、發展自己的智慧物流服務網路,大力發展物流金融。

  倉易貸由與中鐵物流集團有長期合作的有融資需求的借款人通過易簡貸平臺和投資人簽訂電子借款合同,借款人將貨物質押存放在中鐵物流集團倉庫、簽訂貨物質押合同、資金通過第三方支付達到借款人的對公賬戶,以貨物質押的方式確保了投資人的資金安全,也體現出河北省商貿物流規劃中“網際網路+”的戰略落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