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南傳媒與最世文化達成合作

  • 發佈時間:2016-03-23 14:31:52  來源:羊城晚報  作者:韓平  責任編輯:羅伯特

  羊城晚報訊 昨晚,中南傳媒(601098)公告稱,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南博集天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3月21日與上海最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協議》,協議有效期為5年。雙方擬共同打造精品力作,為公司積累更多優質IP,夯實公司IP運營的堅實基礎,向IP資源的全方位合作做積極探索。

  據介紹,最世文化係國內領先的全IP聚合創造基地,由青春文學領軍人物郭敬明擔任董事長兼總經理。最世文化以《最小説》系列刊物圖書為載體,不斷踐行文學與人才雙贏的理念,逐步實現文藝與商業的結合,形成綜合性的智慧財産權聚合和生産模式。最世文化旗下有眾多知名簽約作者,如安東尼(著有《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這些都是你給我的愛》)、落落(著有《年華是無效信》、《塵埃星球》)、笛安(著有《告別天堂》、《芙蓉如面柳如眉》)等。

  根據協議,最世文化授權中南博集天卷在合約期內,獨家出版發行郭敬明及最世文化簽約作家的文字作品、美術作品和攝影(僅指照相攝影)作品的中文簡體字紙質圖書;雙方合作出品《最小説》、《文藝風賞》、《文藝風象》等期刊;自每部作品出版合同簽訂之日起,中南博集天卷享有每部作品獨家出版發行權的期限為5年。

  (韓平)

中南傳媒(60109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