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恒生電子發公告澄清:螞蟻金服無借殼上市計劃

  • 發佈時間:2016-03-22 09:36: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3月22日電 今日,恒生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發佈澄清公告稱,經向螞蟻金服徵詢,並由其徵詢實際控制人,螞蟻金服函證:螞蟻金服無借殼恒生電子在 A 股上市的計劃 。

  公告稱,此前有市場傳聞浙江江螞蟻小微金融服務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螞蟻金服”)計劃借殼恒生電子在 A 股上市。公司經向螞蟻金服函證,螞蟻金服確認無借殼恒生電子在 A 股上市的計劃。

  同時,關於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恒生網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恒生網路”)收到的中國證監會行政處罰事先告知書的事項,市場傳言各種處理結果變化的猜測版本。截至目前,恒生網路沒有收到任何關於相關行政處罰的進一步通知。

  截至目前,除公司已公告的相關事項外,螞蟻金服不存在關於公司的其他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資訊,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資産重組、發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購、債務重組、業務重組、資産剝離和資産注入等重大事項。

  此外,公告還提醒投資者,近期公司股價漲幅較大,特此提醒廣大投資者勿輕信傳言。

恒生電子(600570) 詳細

殼資源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祥龍電業 6.77 10.08%
2 賢豐控股 6.91 7.30%
3 貴繩股份 10.71 5.62%
4 哈高科 6.74 4.98%
5 豐樂種業 7.07 4.9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上海三毛 13.47 -5.21%
2 蘭州黃河 9.01 -3.12%
3 珠海港 8.84 -2.64%
4 三毛B股 0.97 -2.62%
5 *ST普林 8.52 -2.29%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