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光明逾3500戶企業 無需掃描認證發票

  • 發佈時間:2016-03-04 07:32:07  來源:深圳特區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深圳特區報訊(記者 段琳筠 通訊員 柯雲駒 梁志豪)記者昨日從光明國稅局獲悉,自3月1日起,光明新區3500余戶企業無需再進行掃描認證發票,僅通過網上操作,即可直接完成相關納稅服務。

  “發票不再需要一張張掃描認證,真的太方便了。沒想到納稅信用高還能帶來這些好處。”公明天虹商場財務人員王小姐告訴記者,由於該公司作為A級納稅人每月有600余張發票需要認證,在掃描環節就需耗費一個多小時時間,而今只需要輕點滑鼠,不到10分鐘就能把所有發票認證完畢。

  據光明國稅局有關負責人介紹,為讓誠信納稅人再減負、得實惠,光明國稅把確認符合條件的A級納稅人名單,通過子網頁、微信公眾號和辦稅大廳加強政策宣傳,並設立諮詢專窗提供該政策的諮詢服務,不斷推動免認證工作的落實。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