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天津港保稅區去年利用外資40億美元

  • 發佈時間:2016-02-23 11:32:02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社天津2月23日專電(記者毛振華)2015年天津港保稅區利用外資40億美元,借助京津冀協同發展的“東風”,共吸引90多個各類京冀重點項目落戶。

  天津港保稅區是天津自貿區的一部分。據介紹,2015年保稅區共吸引世界500強投資項目57個、中國500強投資項目15個。全年實際利用外資40億美元,同比增長11%。空客A330、龐巴迪公務機維修等一批行業龍頭項目的落地,極大提升了區域發展實力。

  作為濱海新區旗下距離天津市中心最近的經濟功能區之一,保稅區充分借助京津冀協同發展優勢,2015年實現90余個各類京冀重點項目落戶,投資總額超過110億元。這其中包括北京數字政通、中國核建集團等總部、二級總部及功能中心項目16個,華夏銀行自貿區一級分行、易保支付商業保理等重點金融項目17個。

  據了解,今年保稅區將力爭實現引進外資20億美元,同時把握京津冀協同發展的歷史性機遇,實現150個大項目、好項目落戶。

天津港(600717)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