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外國人獲准在緬甸購買公寓

  • 發佈時間:2016-01-24 07:37:00  來源:新華社  作者:莊北寧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社仰光1月23日專電(記者莊北寧)緬甸聯邦議會23日通過一項法律,開始允許外籍人士在緬甸購買公寓。

  根據新獲批准的公寓法,外國人可以依法購買公寓,但在一棟公寓樓內,外籍人士持有公寓套數不得超過總套數的40%。

  緬甸的新公寓法適用於佔地面積不小于2萬平方英尺(約合1858平方米),樓層數不低於6層的公寓樓。

  根據此前的房地産法規,政府完全禁止外籍人士在緬甸擁有土地或房産。一些議員指出,有報道稱,不少外籍人士通過緬甸代理人購買房産。

  近幾年,緬甸房價上漲較快,在仰光等大城市的部分地區房價已經與某些國際大城市接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