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樂視 戰略結盟北京國安足球隊

  • 發佈時間:2016-01-20 06:33:44  來源:廣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廣州日報訊(記者段郴群)昨日,樂視和北京國安足球俱樂部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北京國安)聯合宣佈達成深度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雙方將在俱樂部經營、俱樂部品牌建設、俱樂部青訓體系建設等方面展開全面戰略合作,並探討未來股權合作的可能性。

  根據協議,2016年樂視將正式冠名北京國安足球隊,球隊名稱變更為“北京國安樂視隊”。據悉,雙方將組建北京國安俱樂部戰略發展委員會。業內人士認為,樂視通過網際網路生態創新模式,有望引領中國體育産業進入網際網路生態時代。

  據日前公佈的《北京市人民政府關於加快發展體育産業促進體育消費的實施意見》中,北京提出2025年體育産業規模將超過3000億元;體育服務業增加值佔體育産業增加值的比重達到70%以上。北京將組建一批集團化、連鎖化的大型體育服務企業,培育3至5家國內一流、國際知名的上市體育企業,不斷豐富體育産品和服務供給。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