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遼寧宣傳新修訂《種子法》做到全覆蓋

  • 發佈時間:2016-01-19 21:30:42  來源:農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張仁軍)日前,遼寧省種子管理局全面啟動了新修訂《種子法》宣傳貫徹培訓工作,在瀋陽市舉辦了由各市級種子管理處(站、中心)、農業綜合執法機構、省發證種子企業負責人以及省種子管理局全體人員參加的新修訂《種子法》培訓班。

  遼寧省種子管理局及時制訂了全省種子系統宣傳、貫徹新修訂的《種子法》的工作計劃,將今年1月定為全省新修訂《種子法》宣傳貫徹培訓月,明確了負責新修訂《種子法》宣傳貫徹培訓的責任處室和培訓師資,採取集中培訓的方式逐級宣傳貫徹,要把新修訂的《種子法》宣傳貫徹到全省種子系統的所有相關人員,做到全覆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