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新《種子法》師資培訓班在京舉辦

  • 發佈時間:2015-12-26 06:37:14  來源:農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王澎)新修訂《種子法》將於明年1月1日起施行,為全面迅速開展宣傳培訓工作,準確把握新《種子法》指導思想和內容,農業部種子管理局于12月19日至23日在北京舉辦新修訂《種子法》師資培訓班。

  此次《種子法》修訂主要體現在簡政放權、激發市場活力、規範主體責任、強化監管責任、推進改革創新、發展現代種業、保護農民利益、保障糧食安全等方面。

  此次培訓,深度解讀新《種子法》的立法思想、立法原則,重點解讀《種子法》修訂條款。各省(區、市)、計劃單列市、新疆生産建設兵團、黑龍江農墾總局種子管理局的52名學員參加培訓。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