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明牌珠寶董秘已正常履職 董事長尚無消息

  • 發佈時間:2016-01-19 02:10:39  來源:新京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京報訊 (記者李春平)明牌珠寶昨日公告稱,公司董事會秘書曹國其已經正常在崗履職,公司經營狀況一切正常。不過公告並未披露一同失聯的董事長虞兔良動向,亦未透露曹國其失聯期間的動向以及失聯的原因。

  未公告董事長最新動向

  1月12日明牌珠寶曾公告,公司無法與董事長、總經理虞兔良及董秘、副總經理曹國其取得聯繫,兩人雙雙失聯。而在昨日的公告中,明牌珠寶只披露公司董事會秘書曹國其已經正常在崗履職,對於同樣失聯的董事長虞兔良,明牌珠寶也未透露其最新動向。目前,明牌珠寶董事長、總經理職責暫由副董事長虞阿五代為履行。

  虞兔良為副董事長虞阿五的兒子,虞阿五、虞兔良通過浙江日月首飾集團、永盛國際投資持有明牌珠寶51.76%股份。

  在2013年四季度,徐翔掌舵的澤熙曾低位大舉買入明牌珠寶,首次現身前十大流通股東,合計持有731.52萬股明牌珠寶。

  多公司失聯高管現身

  實際上,自徐翔去年11月1日被“帶走”後,A股便頻傳上市公司高管失聯。據統計,有11家上市公司被疑與徐翔案有關,7位上市公司高管一度失聯。

  上週五,美邦服飾公告,失聯一週有餘的公司董事長周成建及董事會秘書涂珂已經正常在崗履職。1月6日,媒體曝出美邦服飾董事長周成建被警方帶走的消息。1月7日,公司公告無法與董事長周成建及董秘涂珂取得聯繫。二者失聯被認為與徐翔案有關。

明牌珠寶(002574)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