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大連長興島國土分局助力臨港工業區建設

  • 發佈時間:2016-01-18 00:31:42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2015年,長興島國土資源分局開展項目用地手續辦理升級服務。該局首先是用地手續辦理由事中參與向事前把握轉變,做到對項目用地需求主動了解,對項目用地方案主動建議。協助企業解決項目用地需求,為企業項目順利開工提供了必要條件,為長興島臨港工業區石化園區的建設發展提供了保障。

  此外,該局由積極辦理向主動服務轉變,做到對報批的必備要件主動指導,對報批的前置條件主動協調。全程跟蹤指導,幫助企業完成土地預審的組件工作,並多次與吉林省大連市國土部門溝通協調,加快了項目土地預審工作,真正做到了“深入企業”,通過工作創新為企業排憂解難。從項目起步到啟動,國土分局始終秉承創新發展的工作思路,主動服務企業,以企業需求為先的理念,積極幫助企業做好土地相關工作。主動指導並現場辦公幫助企業整理匯總各項材料,高效的辦事效率獲得了項目單位的點讚。

  通過打造“兩個轉變,四個主動”的項目用地升級服務的創新工作模式,國土分局精準的掌握了項目的需求和困難,相應地制定了最優的解決方案,為項目用地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掀開了全面深入服務項目的新紀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