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我省出新政保重點項目用地

  • 發佈時間:2015-08-12 08:32:20  來源:海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海口8月11日訊(記者梁振君 侯小健)近日,省政府辦公廳下發《關於進一步加強省重點項目用地保障的通知》,要求各級各部門大力推進“多規合一”,充分發揮規劃對省重點項目用地的引領和管控作用,對納入産業發展規劃、適應海南發展要求的“網際網路+”、“國際旅遊島+”的旅遊、現代物流等産業項目用地,予以應保盡保。

  通知要求各級各部門要積極引導建設項目在土地利用總體規劃、城鄉規劃確定的規劃建設用地範圍內選址,項目用地少佔耕地、不佔基本農田;將土地利用總體規劃融入“多規合一”,重點保障“十三五”省重點項目用地。

  此外,省重點項目用地計劃指標實行省級單列、戴帽下達,根據項目的建設年限、年度投資計劃等情況區分輕重緩急,優先保障年內動工省重點項目用地需求。對已下達的省重點項目用地計劃指標,各市縣要抓緊落實和消化。對能源、交通等重點基礎設施和民生項目用地,大力予以保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