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肯亞從索馬利亞運送受傷士兵回國治療

  • 發佈時間:2016-01-17 08:17:00  來源:新華社  作者:王守寶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社內羅畢1月16日電(記者 王守寶)肯亞內政部長約瑟夫·尼凱瑟利在16日的新聞發佈會上説,政府已用飛機將在與索馬利亞“青年黨”交火中受傷的肯亞士兵運送回國治療。

  尼凱瑟利説,目前還不方便透露在此次交火中死亡的肯亞士兵以及運送回國接受治療的士兵人數,但會很快向外界公佈包括傷亡人數在內的此次交火的具體情況。

  尼凱瑟利説,目前非盟軍隊仍在交火區域附近搜索隱藏的索馬利亞“青年黨”成員。他同時強調,由於不斷增加的全球性恐怖威脅,肯亞人要保持警惕,發現可疑的人和事要及時報告。

  索馬利亞“青年黨”15日襲擊了非盟位於索馬利亞南部蓋多地區的一處軍事基地,造成數十名非盟士兵死亡。

  索馬利亞“青年黨”是一個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亞及其鄰國肯亞多次發動襲擊。為徹底剷除這一極端組織,肯亞、非盟駐索部隊以及索政府軍展開了一系列有針對性的行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