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碧桂園·東海岸開啟博鰲多彩海居新時代

  • 發佈時間:2016-01-14 07:33:21  來源:燕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李小白)1月6日下午,“博鰲從此多姿彩”碧桂園·東海岸(博鰲)全國媒體新聞發佈會在項目親海示範區隆重召開,新聞發佈會現場,來自全國各地超100家主流媒體、業主代表、合作商代表、意向客戶以及碧桂園集團相關領導齊聚一堂,共同鑒證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

  發佈會以多姿多彩的沙畫表演正式拉開了本次新聞發佈會的帷幕,如栩如生的描繪了碧桂園海南的發展歷程,也象徵著在這片多情的土地之上,碧桂園將拔地而起建造成一座醇熟大城的美好願景,充分展示了碧桂園作為中國十強、千億房企的雄厚實力和恢弘氣勢,場面震撼,驚艷四座。

  發佈會上,碧桂園海南區域總裁——葉劍清首先發表了致辭,對所有的與會嘉賓及媒體表示了歡迎與感謝,葉劍清表示,碧桂園秉承集團“給您一個五星級的家”的服務理念,攜千億房企、地産十強的雄厚實力及23年地産開發經驗而來,將以匠心精神與情懷,將五星級的海居度假生活帶到博鰲。

  發佈會還邀請了項目合作方、原寶蓮城開發商——上海住聯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總裁朱衛傑出席並致辭。朱衛傑表示,公司對於打造博鰲最美濱海度假城邦的執著,在過去8年多時間裏從未改變,碧桂園“給您一個五星級的家”的開發理念與其追求完美的開發理念不謀而合,雙方強強聯合絕不不僅僅只是為了打造一個普通的房地産項目,而是要在博鰲打造一個海居生活的殿堂。

  碧桂園·東海岸碧桂園東海岸項目總經理——王朝雄詳細解讀了碧桂園海南發展歷程以及博鰲未來區域發展藍圖等,同時也詳細介紹了碧桂園·東海岸(博鰲)的項目規劃。

  碧桂園東海岸項目行銷總監——羅俊劍詳細解讀了碧桂園·東海岸(博鰲)的項目配套、産品規劃及産品戶型情況。碧桂園·東海岸佔地約1500畝。産品規劃豐富,包括有碧桂園升級新品系列72-145平方米精裝攬海洋房及98-109平方米獨棟、雙拼、四拼美墅等碧桂園最高端的産品。此次升級新品系列高層洋房凝聚了碧桂園23年的建築智慧,由全國一流的建築及裝修設計精英擔任研發,對居住空間的潛心研究、精益求精,始終在細節與品質上滿足客戶的需求,將重新定義海居新生活。

  此外,碧桂園·東海岸(博鰲)還將打造泰式風情商業街,集休閒、娛樂、餐飲等多樣商業配套于一體,並斥重金打造多重立體園林,精心營造優美的居住環境,由享譽全球的國家一級資質物業為業主提供24小時安保及貼心物管服務。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