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典當行業實現“網際網路+”

  • 發佈時間:2016-01-08 12:29:33  來源:濟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周芳)人類最古老的行業之一——典當也引入網際網路思維,實現了“網際網路+”。日前,青島信達榮昌典當行在全國率先開通微信掃碼付款服務,客戶辦理續當、贖當等還款繳費業務,無需攜帶現金,手機微信一掃即可完成。

  青島信達榮昌典當行是青島市唯一一家國有全資典當行,也是青島典當行業成立時間最早、規模最大的龍頭企業。在網際網路大潮的衝擊下,典當行業的發展也受到了P2P、眾籌等新興網際網路金融模式的挑戰,轉型迫在眉睫。青島信達榮昌典當行從客戶獲取資訊和支付習慣的轉變著手,提前佈局,開通手機APP平臺,增加客戶粘性。針對部分客戶身在外地或種種原因不便來行辦理業務的需求,為避免客戶逾期,青島信達榮昌典當行在全國率先開通了手機APP典當諮詢、遠端續當、遠端贖當還款,使客戶足不出戶即可實現繳費支付,既降低了業務風險,同時提升了客戶體驗。日前,順應支付手段網路化的趨勢,青島信達榮昌典當行又在全國率先開通微信掃碼支付,典當客戶輕輕一掃,即可完成付款,進一步豐富了典當行業的服務方式。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