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廣西靈川農村合作銀行普設便民點 推“服務進村服務到家”

  • 發佈時間:2015-12-14 13:30:00  來源:中國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養老金領取難,時常困擾著偏遠村莊的老年人。廣西靈川農村合作銀行近日推出“服務到家”活動,解決老年人因記性不好、行動不便造成的養老金領取難題,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評。

  由於所在村莊地處偏遠,加上養老金都是發放到老人的戶頭上,而老人記性不好和出行不方便,經常忘記密碼,從而無法及時領取到國家的補貼,因而常常為此著急。廣西靈川農村合作銀行了解到這一情況後,及時制定了委託代辦協議,由客戶經理親自到農戶家裏辦理,並在每個村委都開立了便民服務點,解決老年人因年齡大,行動不便的困難。這一舉措解決了老年人的眼下難題,受到了村民的廣泛讚揚。

  除此之外,廣西靈川農合行還在全縣各個村委中都布設了便民服務POS機。這部小小的POS機,不但可以幫助用戶存款、取款、轉賬、消費,還可以查詢銀行賬戶餘額。POS機搖身變成了ATM機,實現了全縣“村村有助農取款、戶戶有折有檔”,真正讓廣大的農民群眾足不出村就能享受現代金融服務帶來的方便、快捷。

  一直以來,廣西靈川農合行立足於支援三農、服務三農的原則,堅持貫徹落實惠農政策,實實在在的解決客戶的困難,為農村經濟的發展作貢獻。村民親切地稱,“廣西靈川農合行這是將惠農服務送到了農民家裏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