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卡梅倫:英國希望留在一個改革的歐盟大家庭

  • 發佈時間:2015-12-11 09:16:00  來源:廣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英國首相卡梅倫9日在布加勒斯特表示,英國是歐盟的一個重要成員國,英國希望繼續留在一個改革的歐盟大家庭中。

  卡梅倫在與羅馬尼亞總統約翰尼斯會晤後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説,他與約翰尼斯就歐盟改革進行了討論,英國希望歐盟進行重大改革從而更具競爭力,並以此打消英國人民的顧慮。

  卡梅倫説,英國支援歐盟內部自由流動原則,但必須解決因過多人員流入給英國公共服務帶來的“壓力”。他説,每年進入英國的凈移民人數高達30萬,這個數字是難以持續的,必須找到解決辦法。

  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本月7日致信歐盟28國領導人説,英國關於歐洲移民福利改革的要求與其他成員國存在“嚴重政治分歧”,目前沒有達成共識。

  卡梅倫11月10日就英國留在歐盟的條件發表演講,提出了改革歐盟的四個目標。他表示,如果歐盟對英國的這些訴求充耳不聞,將不排除英國通過公投脫離歐盟的可能性。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