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兩江新區40萬年薪招機器人研發副總

  • 發佈時間:2015-12-11 06:42:04  來源:重慶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雍黎)汽車、機器人生物醫藥等高端人才看這裡。昨日,兩江新區創新創業項目及人才需求發佈會在金源酒店舉行。17家重點單位,87個崗位招募海內外高端人才300多人,涉及汽車、電子資訊、機器人、等多個行業,其中部分單位要求只招博士,一家機器人企業開出40萬年薪招副總。

  在發佈會上,長安汽車、北京現代、尼瑪克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等汽車生産企業及零部件配套企業都開出了人才需求單。其中長安汽車開出了新能源系統設計工程師、智慧汽車技術工程師等19個崗位,大多數要求具備碩士以上學歷,具有10年以上工作經驗。兩江新區重點人才引進項目負責人表示,此次汽車行業的高端人才需求量佔了大部分,而薪資待遇上也很有吸引力,希望能吸引到海內外的優秀人才前來。

  此次重慶德新機器人檢測中心有限公司開出了40萬年薪招聘研發副總和檢測副總,每個崗位都要2人。研發副總要求具備碩士以上學歷,具有自動化及電機相關專業教育背景,工作10年以上,熟悉機器人相關的行業標準,能夠帶領技術團隊進行機器人産品研發,制定或修訂産品標準。

  “機器人産業作為兩江新區的重點産業,目前對於這方面的人才需求也非常大。”該負責人介紹,機器人現在是新興産業,研發、設計、檢測、售後等方面的人才都很稀缺,轄區內的機器人企業一直在對外引進人才。

  兩江新區創新局局長葉興國介紹,兩江新區創新創業人才需求主要集中在汽車、電子資訊、裝備製造在內的三大支柱産業;新能源及智慧汽車、顯示面板、積體電路、機器人及智慧裝備、生物醫藥等十大新興産業;以及金融、商貿及電子服務、物流、資訊服務、會展為代表的四大現代服務業。接下來,兩江新區將加強對意向人選的跟蹤對接,早日讓這批優秀人才加入重慶。

機器人(300024) 詳細

機器人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藍英裝備 10.95 10.05%
2 光啟技術 27.78 10.02%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賽為智慧 18.52 9.98%
5 上海機電 22.65 6.5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華昌達 10.89 -6.76%
2 韻達股份 47.84 -4.32%
3 雅化集團 12.83 -4.25%
4 海源機械 16.64 -3.70%
5 美的集團 52.84 -3.10%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