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過一次不一樣的“雙12” 高收益理財産品秒殺活動來啦

  • 發佈時間:2015-12-10 13:32:15  來源:南寧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隨著“雙12”的臨近,又到了剁手族們不淡定的時候了,但是別忘了光秒殺消費不理財會坐吃山空的噢。那“雙12”不妨投資高收益理財産品,讓您的荷包加厚吧。本週六,南寧晚報組織活動,邀請市民走進予財網,交流如何秒殺高收益理財産品。親,約嗎?

  年底投資正當時

  臨近年關,許多市場資金回攏,需要尋找投資通道。對此,有理財分析師表示,年底金融機構推出的理財産品往往收益率較高,投資者可趁機配置一些高收益的理財産品,鎖定明年的收益。

  “現在購買一款年化收益率為12%的理財産品,明年就不用再為找不到合適的理財産品煩惱了。”正在一家P2P平臺購買理財産品的白領小葉説。

  從總體上看,央行連續雙降後,多數理財産品收益率下降已成為主要趨勢,而P2P理財産品的收益顯得鶴立雞群。

  一名理財分析師建議,在當前市場情況下,投資者可配置一些P2P理財産品,P2P理財産品的收益率今年雖然也有所下滑,但是相對其他理財産品來説,收益依舊堅挺且仍具優勢,目前全國P2P平臺收益率為10.64%,廣西P2P平臺平均收益率較全國還高一些,為13%到15%,普遍收益率為10%~18%,是理財産品下跌大勢中一個不錯的選擇。

  據了解,一些P2P平臺在“雙12”期間推出了收益較平時更高的理財産品,投資者若想獲取較好的投資收益,此時投資正合時宜。比如,予財網就推出“雙12”理財産品秒殺活動。為此,我們也組織投資者前往該公司進行考察,以便了解相關投資細則。

  【活動小貼士】

  本週六再進P2P公司

  快報名“參團”吧

  走進公司:予財網

  活動時間:12月12日

  活動地點:中陸小區(望州南路110號)

  活動內容:趣味P2P知識問答,P2P知識講解,高收益理財産品現場體驗

  報名熱線:15177766951(張記者)

  企業簡介:予財網是廣州市及時予金融服務有限公司旗下獨立運作的網際網路金融平臺,是廣州網際網路金融協會理事單位。

  附:予財網部分在售理財産品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