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12366納稅服務熱線升級

  • 發佈時間:2015-12-10 13:31:55  來源:齊魯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濟南12月8日訊(記者 韓笑) 近日,山東省地方稅務局對12366納稅服務熱線平臺進行升級改造。新系統更新了所有硬體設備、應用全新軟體系統,比原有系統更加快捷、穩定、可靠,試運作以來全省接通率為95.78%,

  截至2015年7月,12366納稅服務平臺已累計受理納稅人各類電話650萬起,其中諮詢624萬起,電話受理量已由建設初期的20萬起增加至2014年的103萬起,增長幅度超過4倍,“12366”逐步為廣大納稅人所接受,12366系統已成為徵納雙方溝通的重要渠道。

  山東省地方稅務局相關負責人介紹,目前該系統已運作10年,存在著坐席規模較小、硬體設備老化、技術陳舊和軟硬體無法擴展升級等問題,已嚴重影響了12366系統的正常運作。為了進一步提升12366系統服務水準,按照省局開發完善12366系統的要求,對全國統一的12366系統進行了本地化建設及開發,建設過程歷時8個月,于7月27日完成軟硬體的安裝調試,開始上線試運作,本月中旬將完成試運作,進行系統驗收。

  新系統更新所有硬體設備,應用全新軟體系統,支援390路中繼、200路坐席、200路錄音、200路IVR和10路傳真,並優化全省數據管理,實現業務系統的完善和優化,新系統將比原有系統具備更快捷的呼叫應答,更清晰的語音品質,更迅速的資訊檢索,更穩定可靠的日常運作。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網友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