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天寒地凍 各類熱飲受青睞

  • 發佈時間:2015-12-10 08:31:33  來源:天津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李鐵軍)隨著天氣的日益寒冷,連日來,各類熱飲逐漸受到消費者,尤其是年輕消費者的青睞。

  記者在本市某連鎖超市看到,一個簡易自製的加熱設備被放在店堂的入口處,有各類奶茶以及果汁類飲料。記者注意到,這些加熱過的飲料標價與未加熱的並無區別。短短5分鐘內,就有3位顧客購買加熱飲料。

  據該超市工作人員介紹,冬天本來是飲料銷售的淡季,但為了提高銷售額,飲料廠商會主動為大型超市配送暖箱。像他們這類小型超市一般都會用自製的簡易加熱設備將飲料加熱後出售。目前,奶茶、咖啡等適合加熱後飲用的飲料比其他飲品更受消費者的青睞。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