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速8股東擬出售所持中國速8股權

  • 發佈時間:2015-12-10 07:17: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報道,Aetos Capital Real Estate將以2.5億美元出售所持中國速8經濟型連鎖酒店的控股股權。該消息稱,投資公司Aetos Capital持有溫德姆酒店集團旗下速8品牌在中國業務的大多數股權,據透露,公司即將選聘交易顧問,或于明年初開始接洽潛在買家。速8是溫德姆旗下的經濟型連鎖酒店品牌,根據速8酒店官網截止到2013年5月的介紹,速8酒店于2004年進入中國市場,在中國近200座城市擁有開業和即將開業的酒店1000余家。

  而此次Aetos Capital擬出售所持中國速8的控股股權,江蘇九洲環宇商務廣場常務副總經理方世宏表示,Aetos Capital這一動作或與目前經濟型酒店增長乏力、利潤空間不斷攤薄有關,中國經濟轉型的預期時間並不明朗,因此急於出手套現。國內市場上,如家和鉑濤就是非常典型的例子。也有可能是出於其他業務需要放棄這一股權,但這也仍舊表明Aetos Capital對中國經濟型酒店市場相對悲觀。(記者 劉一博 郭白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