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北京市火車票自助售票機進飯店商圈寫字樓

  • 發佈時間:2015-12-01 09:57:00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翟烜  責任編輯:羅伯特

  記者昨天從北京鐵路局獲悉,北京地區將安裝近千台站外火車票自助售(取)票機。2016年春運期間,乘坐火車出行的旅客可以在就近商圈、飯店、寫字樓內自助取票。

  據了解,為方便旅客購票取票,北京鐵路局將在北京市內人員密集場所安裝千台ATM自助售(取)票機。新安裝的ATM自助售(取)票機主要安裝在繁華商圈和賓館飯店、寫字樓、社區服務站等。按照相關要求,這些自助設備對場地要求是位置明顯、明亮寬闊,具備監控能力以確保票券安全。

  支付方式方面,允許使用所有銀聯儲蓄卡,部分機器支援信用卡付款。另外,和現有的自助設備一樣,購票和取票將收取5元手續費(學生票除外),通過銀行卡劃轉。自助售(取)票機的預售時間和窗口一樣,為58天,比網路晚兩天。

  記者了解到,自助售(取)票機選址工作正在進行中。昨天,鐵路部門的相關負責人還到東三環等地實地走訪了商家。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