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惜售嚴重股價創新高

  • 發佈時間:2015-12-01 03:36:47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基本面,公司成功轉型數字行銷行業,近兩年收購的6個移動數字行銷標的,具有協同效應。其中,金源互動主要偏向廣告代理業務;雲時空、掌眾科技主要擁有豐富的廣告聯盟平臺以及媒體資源;友才網路致力於O2O新商業模式的研發和突破;微贏互動、小子科技主要打造以精準行銷為準要理念的移動互聯網行銷平臺。公司三季報收入6.49億元,同比增長397%,凈利潤1743萬元,同比增長867%。昨天股價略微低開,隨即翻紅,全天走勢強于大盤,收市前半小時收報漲停。全天換手率6.23%。收盤價複權後創歷史新高。

  龍虎榜數據顯示,五大買入席位共買入11732.03萬元,佔成交量的9.69%。前兩大席位是機構投資者,其餘為證券營業部。五大賣出席位共賣出17411.13萬元,佔成交量的14.38%。全部為證券營業部。

  點評:換手率偏小,惜售心理嚴重,漲停價創出新高,後市向上空間打開。

  京華時報記者陳艷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