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州省委書記批領導幹部關心八卦 對黨的聲音不上心

  • 發佈時間:2015-11-12 16:23:00  來源:中國青年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在討論“十三五”規劃建議的重要會議上,貴州省委書記陳敏爾批評有的領導幹部以不看黨報為榮,“新聞不聞”的現象有所抬頭。

  貴州日報時政資訊發佈和解讀平臺“政前方”微信公眾號發佈消息説,在貴州省委十一屆六次全會上,陳敏爾對這類現象提出嚴肅批評:領導幹部對八卦消息很關心,對黨的聲音不上心,遲早要出問題。

  “政前方”同時寫明,陳敏爾專門説到,自己不是為哪張報紙發行説話,是為領導幹部的學習能力、工作水準提要求。這不是過分的要求,是起碼的要求。 這不是陳敏爾首次做出類似表態,在前不久的貴州省委中心組學習讀書會上,陳敏爾就指出,有些領導幹部自絕於主流媒體,自絕於黨報,天天拿著手機瀏覽花邊新聞,關注小道消息和八卦消息,這種情況不改變,黨的好政策就不能落地生根、開花結果。(中國青年報·中青線上記者 白皓)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