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巨無霸”華寶添益擴張版圖

  • 發佈時間:2015-11-07 15:32:06  來源:新民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三季度末資産規模2100多億的“巨無霸”貨幣基金——華寶添益,這只在場內擁有眾多“粉絲”的優質工具型産品通過增設場外份額的方式,將版圖擴張進場外市場,再為廣大投資者開拓出場外參與、退出的新途徑。

  華寶興業基金日前發佈公告表示,公司將於下週一起增設華寶添益的場外基金份額,基金代碼為001893,投資者可通過華寶興業基金直銷櫃檯,辦理華寶添益場外份額的開戶、申購與贖回業務,目前單筆最低申購金額為1億元人民幣。一般情況下,場內、場外份額之間不能進行轉換,且場外份額不能上市交易。華寶添益原有場內份額仍在上交所上市交易,可通過場內渠道(券商)買賣、申贖,可T+0交易,與股票賬戶無縫對接。場內、場外份額屆時將合併運作,兩類份額均不設置參與、退出上限。

  據了解,除了參與渠道不同之外,華寶添益場內、場外份額的差異還體現在凈值、資訊披露、收益分配等幾方面。凈值設置上,場內份額凈值為每份100元,場外份額凈值將為每份1元。資訊披露方面,場內份額每天公佈每百份基金收益、七日年化收益率,場外份額每天披露每萬份基金收益、七日年化收益率;紅利分配方面,場內份額的收益結算方式為“每日分配,利隨本清”,場外份額則採取“每日分配、按月支付”的原則。交易費率方面,華寶添益場外份額的申購費、贖回費均為0。其場內份額申贖費用亦為0,且已有至少66家券商免收其交易佣金。

  2015年三季度末,華寶添益資産規模穩居“場內貨幣基金之王”寶座,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的固定收益類上市基金。據業內人士介紹,目前華寶添益的機構客戶已多達3000多家,頗具人氣與口碑;同時其流動性十分旺盛,今年前三季度二級市場日均成交金額高達194億元,穩居兩市所有個股、基金之首。佑勳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