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外媒:俄失事客機黑匣分析顯示飛機未遭外部襲擊

  • 發佈時間:2015-11-03 06:50:00  來源:環球網  作者:周驥瀅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英國路透社11月2日報道,一位來自調查小組的消息人士稱,經過初步分析,俄羅斯空客A321客機沒有受到外部襲擊,飛機在從雷達上消失之前駕駛員也沒有發出求救呼號。

  消息人士拒絕透露進一步的細節,但是表示目前的結論都是根據飛機殘骸中找到黑匣子的初步分析。

  據俄羅斯衛星網11月2日報道,俄羅斯失事飛機所屬公司高管表示,該公司認為A321客機空難的原因是外力作用。他還表示,在A321客機開始墜落前,很可能受到嚴重的結構性損傷。

  公司否認是由於技術和駕駛員問題導致飛機事故。

  此前,俄羅斯總統普京新聞秘書就A321客機遭恐怖襲擊可能性問題回答稱,不排除任何可能造成此次事故的原因,偵查工作才剛剛開始。(記者 周驥瀅)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