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法合資撫州電廠將竣工投産

  • 發佈時間:2015-11-02 13:31:06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江西大唐國際撫州電廠為中法合資項目,其總投資達到67億,有望于2015年底竣工投産,屆時將創下中國電力史上國內百萬機組建設工期最短的新紀錄,更實現二氧化硫小于35mg/Nm3、氮氧化物小于50mg/Nm3的近零排放最新環保標準,並達到國際低排放示範電廠同等水準。

  江西大唐國際撫州電力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張樹臣、法國電力集團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宋旭丹均對本報記者表示,在未來將把兩國電力企業優勢互補合作開發高效、清潔、環保、低碳的電力模式,擴大到第三方國際市場,共同推進國際能源領域的可持續發展。圖為即將竣工投産的江西大唐國際撫州電廠。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