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徐州聖羅蘭自由港打造國內最大的電商綜合體

  • 發佈時間:2015-11-02 12:33:07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劉傑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近日,徐州聖羅蘭自由港前,嘉賓雲集,鼓動彭城,群獅爭霸,熱鬧非凡,徐州聖羅蘭自由港招商大會在這裡舉行。

  位於江蘇省徐州市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的徐州聖羅蘭自由港項目,建築總面積30萬平方米,是以“線下體驗、線上消費”的O2O模式為特色運營管理的。建成開業後,將成為國內最大的電商綜合體。

  在活動現場,項目投資商中國聖羅蘭集團有限公司,與騰訊、百度、中控集團,以及一些知名奢侈品牌等戰略夥伴簽約,共同推進項目建設,雙贏合作。

  據了解,目前全球奢侈品的一半銷售在中國,而國內消費者70%的奢侈品是在國外購買的。聖羅蘭自由港的經營模式,大幅度壓縮中間環節,讓利給消費者,必將贏得廣泛青睞,是一片藍海市場。

  徐州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的有關領導指出,聖羅蘭自由港是招商引資的重點項目。以資訊化改造提升傳統百貨行業,“線下體驗、線上消費”的O2O模式運營管理,是落實國家“網際網路+”策略的具體實踐,對提升區域企業的科技含量水準,促進産業結構調整,獲得持續發展能力,將發揮重要的品牌作用和積極的影響。希望聖羅蘭自由港的全體建設者,以此次成功招商為新的起點,加快各項工作目標的實施,儘早建成開業運營,以卓有成效的工作實踐,把全國最大的電商綜合體的品牌打響,為全區經濟的發展,發揮積極的示範榜樣作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