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香港恒發洋參發力中國市場

  • 發佈時間:2015-11-02 12:33:10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張菁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日前,香港知名影星、金像獎影帝任達華出席恒發洋參北京金寶街旗艦店開幕儀式。值得一提的是,這是港股上市公司恒發洋參,成立30多年以來,首次從香港進軍大陸消費市場。在開業現場,任達華與恒發洋參正式簽約,宣佈擔任恒發野山西洋參品牌代言人。

  作為此次品牌代言人,任達華帥氣的形象即刻成為全場焦點。當天,任達華和洋參大王楊永仁一道為旗艦店開業剪綵。楊永仁作為企業創始人,用30年的時間帶領恒發洋參走進上市公司行列。會場上,任達華分享了長久以來保持影視創作熱情與活力的“秘訣”。對於此次代言野山西洋參,任達華坦言,野山西洋參傲對野外風霜幾十載的野性品質,總能讓他想起自己在事業中一次次的磨礪與堅守。

  野山西洋參屬於瀕危物種,資源稀缺,生長于野山密林的惡劣環境,經過漫長時光的洗禮,最終成長為珍貴的補益聖品,而任達華作為罕見的影視圈常青樹,三十多年來不斷超越自己,成功塑造了一種堅韌、張力十足、健康的公眾形象,完美的契合了野山西洋參的特質。

  作為野山西洋參一級批發商,恒發洋參首次進入內地市場開設品牌旗艦店是機遇也是挑戰,恒發洋參利用明星效應與精品野山西洋參産品的組合拳,將為西洋參行業注入更多新鮮的血液,開啟野山西洋參時代,獲得越來越多大陸用戶的認可、信賴。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