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星星科技 利潤增長顯現

  • 發佈時間:2015-10-31 15:31:21  來源:新民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星星科技(300256)是一家從事手機、平板電腦等産品視窗防護屏的研發、生産和銷售的公司。公司最新發佈的2015年三季度業績中,公司2015年1-9月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為5691.89萬元,上年同期為142.93萬元,同比增長3882.23%。主營業務收入較上年同期有較大的增加,主要是內部管理的改善取得成效;同時公司併入新收購的全資子公司深圳市聯懋塑膠公司7-9月份的經營業績。

  公司在2014年底開始實施重大資産重組,並於2015年7月收到了中國證監會的正式核準文件,同時深圳聯懋當月完成了工商變更,成為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此次重組完成後,公司産品結構實現橫向優化發展,在做好傳統手機視窗防護屏和觸摸屏領域的同時,整合了産業資源,促使上市公司迅速切入智慧消費電子精密結構件領域,並獲得優質的客戶資源,對現有業務形成良好的補充和延伸,逐步發展為智慧消費電子部件一站式解決方案供應商。

  此外,公司指紋識別模組産線目前已經搭建完成並進行了小規模的量産。蘋果和三星等公司已將指紋辨識作為智慧終端的主要方向,預計未來其他品牌廠商也將隨之跟進,市場空間非常大。公司指紋識別模組産線的量産,將為公司創造新的利潤增長點。

  中信浙江 錢向勁

星星科技(30025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