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華為將在美設 用戶體驗設計工作室

  • 發佈時間:2015-10-29 07:00:24  來源:南方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南方日報訊 (記者/馬芳)華為消費者業務10月28日宣佈,全球頂級用戶體驗(UX)設計專家Abigail Sarah Brody已于近期加盟華為,Abigail將擔任華為消費者業務首席用戶體驗設計師,領導華為消費者業務用戶界面設計工作。

  目前的華為手機在硬體工藝上可圈可點,出貨量也呈現高速增長態勢,但在用戶界面(UI)等設計上還有很大提升空間。根據規劃,華為消費者業務將在美國設置用戶體驗設計工作室,跟蹤和引領業界尖端設計理念,並同國內設計團隊形成協同,打造華為終端産品的最佳用戶體驗。

  “相信Abigail Sarah Brody的加入能幫助華為帶來更優質的用戶體驗,也歡迎更多業界專家、牛人加入我們。”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表示,Abigail在用戶體驗設計領域經驗豐富,期待由她率領的團隊能讓華為用戶體驗設計水準實現質的飛越,全面提昇華為終端産品的用戶體驗,打造在用戶體驗領域的全球領先核心競爭力,讓華為成為全球消費者最喜愛的消費電子品牌之一。

  Abigail畢業于全球頂尖設計學校——美國藝術中心設計學院,曾任EBAY全球設計副總裁,2001年至2011年,她擔任蘋果公司創意總監10年,參與多款劃時代産品的研發和設計,具有世界一流設計團隊的建立和管理經驗。

  目前,華為已經在全球建立了16個研發中心,包括在時尚之都巴黎設有美學研究中心、在全球設計中心倫敦設有設計研究所、在數學家最多的俄羅斯設有演算法研究中心、在日本設有小型化設計和品質控制研究中心。華為美國研究所則以射頻、作業系統、晶片、軟體、大數據等為主要研究方向、並且在矽谷專門建立了創新中心,歐洲研究所則主要以5G為主要研究方向。

  開始於2003年底的華為消費者業務是華為三大業務之一,從2013年開始,華為的智慧手機出貨量位列全球第三。華為消費者業務27日發佈的數據顯示,2015年第三季度智慧手機出貨量2740萬台,同比增長63%,繼續保持高速增長態勢,其中在中國市場出貨量同比增長81%,歐洲市場出貨量同比增長98%,公司預計2015年全年將銷售1億部智慧手機。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