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綠地控股發佈網際網路金融戰略

  • 發佈時間:2015-10-27 15:31:47  來源:新民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鐘喆)綠地大力推動“網際網路+金融+實業”深度融合。今天上午,綠地控股發佈網際網路金融戰略,線上綜合網際網路金融服務平臺——吉客網正式啟動,打造成為國內一流的一站式綜合金融服務平臺。

  綠地控股董事長、總裁張玉良表示,綠地的網際網路金融戰略突破簡單的嫁接房地産業務的應用,而是依託網際網路技術,把金融作為工具,串聯實業、消費、服務,是綠地加快轉型升級的重要佈局。

  綠地旗下綠地金控集團與奇虎360、春秋集團、通聯金融科技、澳洲寶澤金融及其旗下APX亞太證交所等首批合作企業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全面進軍網際網路金融領域,通過打造“金融服務雲”,對接旗下多元産業,推動傳統金融業務與服務轉型升級,將多元産業的資源、平臺、協同優勢最大化。

  綠地控股旗下綠地金控將成立網際網路金融事業部,負責吉客網平臺的建設和運營,計劃3年內將其打造成國內一流的一站式綜合金融服務平臺,網際網路金融産品規模突破1000億元,註冊用戶突破1000萬,盈利實現跨越式增長,並期望吸引外部投資者,擇機在資本市場上市。

  吉客網平臺體現“金融服務雲”概念,實施“一個平臺、兩個入口、三大功能、四大核心業態、5+X個服務産業”,即:致力於搭建一站式綜合金融服務平臺,以網站和APP為入口,實現財富管理、交易平臺、積分管理三大功能,打造基金銷售、網路借貸、消費金融、眾籌融資四大核心業態,並率先服務於房地産、汽車、旅遊休閒、商業、科技創業五個産業。首期將率先提供包括財富管理、房地産金融、汽車金融、旅遊投資、電商拍賣、網路借貸等産品。

綠地控股(600606) 詳細

網際網路金融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賽為智慧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銀之傑 16.53 6.10%
5 恒生電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衛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鋼聯 74.30 -3.19%
3 新湖中寶 4.52 -2.80%
4 羅萊生活 14.63 -2.79%
5 東方財富 16.47 -2.72%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