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央視七套農業節目引領草根創富時代

  • 發佈時間:2015-10-27 09:29:46  來源:農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肖力偉)10月25日,以“創富路上溫暖同行”為主題的CCTV-7農業節目優質資源推介會在2015陜西西安廣告節期間舉辦。會上,通過宣傳農業節目突出三農特色的品牌優勢和側重創業致富的差異性競爭策略,重點對農業節目的重要欄目和大型活動、特別節目進行了推介。

  本次推介會圍繞“推動大眾創業、草根創業致富、打造CCTV-7農業節目核心競爭力”等話題展開。電視節目形態研究專家冷凇、中國農業電影電視中心總編輯趙澤琨與農業節目的代表性欄目《聚焦三農》、《科技苑》、《致富經》、《每日農經》、《美麗中國鄉村行》等欄目製片人,圍繞農業節目的草根創富內容和部分大型活動、特別節目展開了熱烈討論。據了解,農業節目將以“草根創富”為突破口,重點升級以《致富經》、《科技苑》、《每日農經》、《聚焦三農》為重點欄目組成的致富節目帶,主動構架致富創富拳頭産品,打造全國權威性強、體系完整的涉農創富專業頻道,成為幫助中國草根階層增加收入、創造財富、實現夢想的第一電視平臺。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