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84歲默多克新戀情曝光 女友曾是“美腿模特”

  • 發佈時間:2015-10-26 08:15:00  來源:新華網  作者:張旌 特稿·新華國際客戶端  責任編輯:羅伯特

  英國媒體25日報道,現年84歲的傳媒大亨魯珀特·默多克有了新戀情,女友是現年59歲的前名模傑麗·霍爾。默多克的多名密友證實這一消息,並稱兩人是“完美的一對兒”。

  英國《星期日郵報》網站25日報道,霍爾經姐妹和侄女介紹與默多克相識,兩人已相戀數周時間。由於保密工作到位,這段戀情一直未被媒體所知。最近一段時間,兩人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一起度假,並前往紐約欣賞百老彙音樂劇。

  默多克的一名密友證實了他與霍爾相戀的消息。這名密友説:“這是一段全新的戀情,他們都非常喜歡對方陪伴在身旁。”

  這名密友同時透露,默多克下周將帶著霍爾共同觀看橄欖球世界盃決賽。屆時,兩人的戀情將正式對外曝光。

  【戀上“美腿模特”】

  霍爾出生於美國得克薩斯州,身高183釐米,曾有“美腿模特”之稱。此前,她與英國搖滾樂手、滾石樂隊創始成員米克·賈格爾共同生活了20多年,並育有4個孩子。不過,兩人並未正式結婚。

  《星期日郵報》評述,默多克比霍爾年長25歲,比他與前妻鄧文迪38歲的年齡差要小不少。

  默多克的另一名朋友説,默多克和霍爾的家人和朋友都已得知這一消息。這名朋友説:“他非常喜歡她,他倆現在是一對兒,這毫無疑問。”

  根據這名朋友的説法,默多克年過八旬再度陷入愛河,表明他無論在工作還是個人生活上都“精力充沛”。

  默多克的第一任妻子帕特裏夏是名空姐。他們育有一個女兒普魯登絲,1967年離婚。同年,默多克迎娶記者安娜。二人育有三個孩子。他隨後與鄧文迪結婚,並於2013年離婚。此後,默多克一直單身。

  默多克出生於澳大利亞,已加入美國籍。他執掌的傳媒帝國在英國頗具影響力,旗下報刊包括《泰晤士報》和《太陽報》等。霍爾出生在美國,近年長期居住在英國,“朋友圈”中有不少英國媒體人。

  根據默多克和霍爾的一名朋友的説法,兩人有許多共同之處。這名朋友説:“他們將是完美的一對兒。兩人都與英國有不解之緣,同時又都有外國背景。”(張旌 特稿·新華國際客戶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