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買家需求飆升 澳洲莫斯曼房價半年大漲34%

  • 發佈時間:2015-10-20 12:57: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10月20日電 據澳洲新快網報道,澳大利亞莫斯曼(Mosman)仍在不斷吸引高端買家,無論是來自雪梨還是海外。

  Domain集團高級經濟學家韋森(Andrew Wilson)稱,莫斯曼的獨立屋房價過去6個月又漲了驚人了34%,同期單元房漲了大約17%。韋森預測莫斯曼的房價還有進一步增長空間。

  “儘管過去6個月雪梨的房地産市場活動普遍在減弱,但靠近市區的高端房産依然能帶來驚人的結果,它們依然是賣家市場。對下北岸房産的競爭今年將繼續推動房價上漲。”韋森説。

  Belle Property的中立灣(Neutral Bay)代理Matthew Smythe表示,澳元走弱有利於高端市場的銷售,很多僑居者都被吸引回雪梨。

  “中國買家的需求也在繼續飆升,破紀錄低利率確保買家能開心地買到自己夢想的房子。” 專門為中國人服務的Black Diamondz Property的Monika Tu説,今年價格在500萬(澳元,下同)至1000萬的房子都很好賣,超過1000萬的房子則要在市場停留更長時間。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