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重溫歷史 內蒙古工商聯舉辦抗戰勝利70週年晚會

  • 發佈時間:2015-10-19 10:30:52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紅日照遍了東方,自由之神在縱情歌唱,看吧,千山萬壑,銅壁鐵墻,抗日的烽火燃燒在太行山上……”隨著歌曲《在太行山上》緩緩的旋律,第三屆詩書畫印內蒙古——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70週年文史雅集、工商聯、預備役師專場晚會日前在內蒙古呼和浩特拉開帷幕。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布小林出席晚會。內蒙古工商聯、各商協會及內蒙古預備役師士兵等百餘人觀看了演出、重溫了歷史。

  據悉,本次活動由內蒙古工商聯主辦,晚會以歌曲、詩詞朗誦、詩歌朗誦以及舞蹈等形式,讓在場觀眾重溫歷史片段,精彩的演出博得現場觀眾陣陣掌聲。“觀看這樣的晚會有特殊的意義,既可以重溫歷史了解過去,又能欣賞一些歷史老歌和詩詞。”內蒙古醫藥商會的張女士對記者説。

  據主辦方介紹,儘管歷史的進程已經翻開了嶄新的一頁,但鐫刻在記憶中的傷痕彌久難平,在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週年之際,要明史知今,明史知理,明史知責,把中華民族不屈不撓、自強不息的精神轉化為同舟共濟,乘勢而上的強大動力轉化為熱愛祖國、建設家鄉的實際行動。然而,舉行這樣的紀念活動就是為了讓大家銘記歷史、緬懷先烈、珍愛和平,大力弘揚偉大的抗戰精神,激勵後人。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