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省會首批55家星級農家樂將出爐

  • 發佈時間:2015-10-16 07:33:44  來源:燕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翟開礦)從二星到五星,農家樂也像星級酒店一樣有了評定標準。石家莊市星級農家樂評定委員會最新擬評定出55家“2015年度星級農家樂”,目前正在公示,接受社會各界監督。最終的評定結果將來可為市民在出遊過程中,選擇品質較好的農家樂吃飯、住宿做出參考。

  據了解,首批擬命名的石家莊市星級農家樂中,五星級1家,為平山縣沕沕水賓館;四星級10家,包括讚皇縣如意農家、德馨大酒店、九峰樓賓館、由晟大酒店、方圓大酒店,靈壽縣仙鳳莊園、景玉賓館,平山縣野河度假村,井陘縣蒼岩山莊,元氏縣龍華山莊。另外,擬評出三星級農家樂40家,二星級4家,具體可參見石家莊旅遊局網站。星級農家樂包括餐飲類及餐飲住宿類。公示期截至10月20日。

  石市旅遊局有關人士表示,農家樂評星將進一步引導石家莊農家樂向規範化、規模化、特色化發展,提升“農家樂”旅遊服務品質和發展水準。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