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廣藥白雲山與西門子 共建醫學診斷中心

  • 發佈時間:2015-09-26 08:11:19  來源:南方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南方日報訊 (記者/牛思遠)9月25日下午,廣州白雲山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與西門子醫學診斷産品(上海)有限公司在廣州正式簽署《中國診斷中心項目合作意向書》。雙方擬在廣州成立合資公司,共建醫學診斷中心,利用體外診斷設備、試劑、消耗品和影像設備,提供相應的診斷及相關服務。

  廣藥上市公司發佈的公告顯示,合資公司的運營模式將是以合資公司為主體,與廣東省的醫療機構建立戰略合作關係,採取B2B模式向合作醫院間提供服務,向醫院收費並結合患者自費形式。合資公司的中長期計劃是以合資公司為基礎,探討構建遠端診斷服務。

白雲山(600332)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