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走秀網攜手美讚臣 試水保稅倉模式

  • 發佈時間:2015-09-26 08:11:18  來源:南方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南方日報訊 (記者/葉丹)日前,走秀網攜手美讚臣宣佈合作試水保稅倉模式,併為回饋中國用戶,舉行指定奶粉買一贈一活動。據介紹,經過接近半年的接洽和談判,走秀網獲得了美讚臣品牌官方授權後,在走秀網銷售的美讚臣奶粉將採用目前跨境電商最火的保稅倉發貨模式。從廣州保稅倉發貨,貨品不通過經銷商,直接從海外的品牌方到廣州的海關監管倉。當用戶在走秀網下單,訂單直接推送到海關,由海關的監管人員核對,從海關的監管倉直接發貨送到用戶手中,以最大程度確保正品。據介紹,經過接近半年的接洽和談判,走秀網獲得了美讚臣品牌官方授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