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近50家台灣珠寶商現身南京國際珠寶展

  • 發佈時間:2015-09-17 06:33:26  來源:南京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張希) 9月18日,南京台灣名品交易會將在寧舉行,同日,一場凸顯台灣珠寶設計元素的第十屆南京百慕國際珠寶展也將在新莊國展中心拉開帷幕。

  據介紹,本屆展會有300多家國內外參展商參展,包括澳大利亞、巴基斯坦、斯里蘭卡、越南等珠寶原産地的國際廠家,以及廣東、深圳、福建、雲南、浙江、江蘇、新疆等各大珠寶原産地的企業。展會將持續到9月21日,堪稱珠寶界的“大閱兵”。本屆展會的最大亮點是,中國台灣的近50家珠寶商組成大型團隊參展,他們將攜精品翡翠、極品彩寶、藍寶石等多種名貴寶石前來。不僅如此,擅長珠寶設計的中國台灣展團,還將有珠寶首飾設計大師率領獨立設計師團隊,在現場給大家呈現更多獨具個性化、多元化的首飾作品,創造出各式精美絕倫的珠寶飾品。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