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各國原産地珠寶雲集南京國展中心

  • 發佈時間:2015-09-15 06:29:21  來源:揚子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百慕國際珠寶展,作為江蘇地區大型珠寶首飾展覽,已成功舉辦九屆,每屆都吸引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的數百家珠寶展商攜帶各自鎮店之寶前來參展,保持著江蘇地區以至中國極具規模與影響力的珠寶專業展會之一的盛譽。

  2015年9月18日-21日,南京百慕國際珠寶展將在南京新莊國際展覽中心盛大開展,今年將有300多家國內外珠寶參展商盛裝參展,吸引了10多個國家與地區的逾8萬名專業寶友蒞臨參觀、洽談和交易。展會還特別邀請到“中國台灣得寶傳家展團”,有近50家廠商,攜精品翡翠、極品彩寶、藍寶石等多種名貴寶石,盛裝前來!擅長珠寶設計的中國台灣展團,還將有珠寶首飾設計大師率領獨立設計師團隊,在現場給大家呈現精美絕倫的珠寶飾品。

  為最大限度保障顧客利益,現場將特邀權威機構,專業珠寶鑒定專家,對消費者購買的珠寶現場免費鑒定真偽。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