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科倫藥業“少帥”首次亮相:我們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

  • 發佈時間:2015-09-17 02:33:37  來源:成都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昨日,科倫藥業召開2015年第二次臨時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了“以集中競價交易方式回購股份”“選舉非獨立董事”等議案。會場之上,公司董事長劉革新之子——80後少帥劉思川則首次以公司總經理的職位亮相。儘管在8年前,劉思川就已進入科倫藥業擔任董事長助理一職,但其創二代的身份卻顯然更加令人關注。而這位新“管家”也是侃侃而談,對於公司未來的發展提出了自己的目標。

  上週二,科倫藥業發佈公告,宣佈公司董事、總經理程志鵬辭去公司第五屆董事會董事、總經理職務,而即將接替他的則是公司董事長劉革新之子——劉思川。同當下很多川企的“創二代”一樣,劉思川也是一個80後,生於1984年的他僅僅30歲露頭便升任科倫藥業總經理一職,十足的少帥。

  儘管業界對於劉思川的接班早有預期,但在股東大會現場,仍有股東認為年輕的劉思川在此時擔任總經理是否稍顯倉促。對此,公司董事長劉革新回應稱,這一結果並不意外,“對於企業來説,新陳代謝是必須的,而劉思川在公司8年的歷練也使得他能夠勝任這一職位,在公司歷年得票率都在96%以上,稱得上眾望所歸。”

  對於此次履新,劉思川也表示,“相信我們可以做得更好,不是説我們更有能力,而是因為我們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談及公司未來的發展,劉思川表示,對於科倫藥業來説,還要在現有的基礎上做大做強,除了力爭讓傳統的輸液板塊獲得更大突破外,未來還將擴大新藥板塊,達到10個銷售規模超過1億元的單産品的目標,同時也將積極探索藥品産業其他的領域。本報記者 馬玉寶

科倫藥業(002422)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