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環保e族”公益活動啟動

  • 發佈時間:2015-09-15 05:45:23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劉蓉報道:近日,環保部中國環境新聞工作者協會與中國環保新聞文化藝術委員會在京聯合啟動了“環保e族·綠色生活”系列環保公益活動。

  中國環境新聞工作者協會秘書長劉國正説,推出這個系列活動目的在於從少年兒童入手,利用現代化“網際網路+”的技術和概念為少年兒童參與環保搭建一個網際網路平臺,以小手牽動大手,以小手牽動家庭,從而促進全民生活方式的逐步綠色化。

  據悉,“環保e族·綠色生活”系列活動內容包括:“綠色使命”環保微天使全網選拔大賽、“綠色呼喚”環保小記者評選活動、“綠色互動”5分鐘微訪談、“綠色發現”大行動、“綠色ing”環保類大型真人秀電視欄目、環保e族“綠色大聯歡”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