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一年竟賺2900萬美元誰是最火美劇男明星?

  • 發佈時間:2015-09-11 14:29:49  來源:中國民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近日,美國《福布斯》雜誌公佈了《2014年~2015年美國最賺錢電視男演員排行榜》,美劇《生活大爆炸》成為最大贏家,主要男演員包攬了前5名。

  “怪咖”“謝耳朵”奪冠

  在這份榜單上,美劇《生活大爆炸》的男主角吉姆·帕森斯(科學怪人“謝爾頓”的飾演者,又被中國觀眾稱為“謝耳朵”)以2900萬美元的收入奪冠,緊隨其後的是他在劇中的搭檔約翰尼·蓋爾克奇(物理學家“萊納德”的飾演者),其年收入為2700萬美元。

  居第三位的則是劇中的另外兩名男演員——西蒙·赫爾伯格和昆瑙·內——以及《海軍罪案調查處》的男主角馬克·哈蒙,外加《好漢兩個半》的男主演阿什頓·庫徹,這4位演員的年度收入皆在2000萬美元以上。

  此外,熱播劇《摩登家庭》的4名男演員也進入了該排行榜的前15名。

  主演聯手“剝削”製作方

  去年,“謝耳朵”在榜單上的排行僅為第9位。之所以能夠完美“逆襲”,是因為“謝耳朵”與兩位主演聯手和製片方進行了談判,並爭取到了一份薪酬優厚的合同。

  新合同規定,3人的片酬均為100萬美元/集,而且在此之外,還可以拿到《生活大爆炸》後期利潤的1%作為分紅。同樣,《摩登家庭》的男演員也是聯合談判的受益者。

  不過,掙得多就代表其實力更強嗎?這種説法顯然充滿疑義。比如,在該榜單前15名中墊底的竟然是憑藉《紙牌屋》火遍中、美、英等國的奧斯卡金像獎“影帝”凱文·史派西。(本報綜合)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